close

front door   

(新生活從這扇門開始!)

到NYC一個星期了,時間過得真快!

但時差調得太慢,心情還在轉換…

12小時的飛行時間…很長!

空服員的服務、飛機上的食物…很差!

計乘車司機的口氣…很兇!

地鐵…很髒!

老頭的鄰居…很可怕!

BUT

時代廣場很酷…一點都不像新宿!!

中央公園很美…沒看到流浪漢!

這裡的街景很棒…現在夾雜著過去,大樓林立卻沒有讓人窒息的空氣!

唐人街很妙…我想家的時候還要再去!

博物館各有特色…雖然我不搞藝術!

老頭的家人很好…we love each other already!

我還在摸索這個城市,習慣日本所以很不習慣紐約!

一切都非常新奇、心情非常自在!

我想我會慢慢喜歡上這裡!

so far so 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罐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