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re is my roommate!

roommate 

今天我們家老頭和我互相教對方這個單字!

Celebrity  名人

我指著台灣奇摩新聞板上的女明星…她是Celebrity

(以往我只會說她是個Star or Singer or Actress)

然後老頭指著另一個不知名的人說…他也是Celebrity

我說:不是,他是Nobody.

老頭說:Hey…我媽說每一個人都是Somebody!!

You're Right!

因為剛看完阿甘正傳,所以你什麼都要套上〝我媽說…〞是嗎?

不過,你媽說的對!Q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罐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