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iking  

バイキングは最高だ! 

自從國中畢業之後就沒再騎腳踏車了!結果呢…現在這項運動卻變得〝超人気〞

回溯過去…現在真的是復古當道!

我的第一台腳踏車:小學,釣蝦達人〝我爸〞在釣蝦場釣到這台腳踏車!

不是淑女車,但也沒有變速器,對我來說在當時是非常酷的!

我的第二台腳踏車:我的姑婆,因為我上國中,所以買了一台有變速器的藍色腳踏車送我!

當時學業壓力超重,騎著他去上課、補習,有如騎著寶馬去打仗

然後,年少輕狂時期完全沉溺於追求速度及貼背感!腳踏車早已被打入冷宮!

沒想到,去了一趟東京,認識了腳踏車達人〝老頭〞,他在東京都以sports自行車代步!

老頭崇尚天氣好就騎車去代々木公園打羽毛球和接飛盤的悠閒生活!

所以他買了一台Mama Chari(淑女型腳踏車)給我!這就是我莫名其妙得到第三台車的由來!

漸漸的,我也感受到騎腳踏車是一件非常自在又輕鬆的運動!我又重新愛上騎腳踏車了!

這天,氣溫終於回升,我們沿著riverside park騎了約兩小時,這條自行車道真的很美、但也很長!

biking 

老頭說:紐約的春天真的很美!

期待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罐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