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到底是小罐頭還是小老頭呢?

呃…不不不,我是說〝小Mike〞

fia

回台灣探親時

大家都說Fia像爸爸

現在Fia好像有愈來愈像爸爸的FU了

用我們小時候的照片來對照

(經過歲月的洗禮,老北老母已經不如以往了@@)

大家看圖說故事吧…

小時候

左邊是Mike(長臉),右邊是我(圓臉)

還好臉型有綜合,不會太長也不會太短!!

fiamike

Fia不笑,一臉呆滯的時候就像Mike

左邊是Mike更小的時候

littlemike

我本人覺得眉毛跟鼻子有像我!

眼型、臉型、人中還有嘴巴就比較像Mike(幾乎是整張臉都像了啦)

Fia微笑或很瘋狂的笑到眼睛瞇起來,就比較像我

而且我們兩個都有酒窩~~~哈哈哈

不論像爸爸或媽媽,都是我們心中最可愛的!!

fiajul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罐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