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ㄜ~~鎖住了!!

IMAG0186.jpg

最近聽到消息說…

美國有戀童癖會上網找孩童的照片…

所以我鎖了所有的相簿和Fia游泳的文章…

不是在小題大作

而是網路的世界真的沒有秘密

然而真實的世界也愈來愈不對勁

每天看社會新聞都看到頭皮發麻

自己以前年輕不懂事

自以為父母管太多

現在自己生了女兒

實在是無法想像任何一件不好的事發生在她身上

(不論兒子、女兒都很重要)

 

不是我愛現

搞什麼網誌

而是我想紀錄生活點滴、和家人朋友分享照片

(尤其是Fia出生後)

 

想一想…有心的駭客要破解密碼多簡單啊

那我是不是以後都不要上傳照片了@@

天啊~~

這個世界到底是怎麼了?

不過我還是秉持樂觀的態度

上傳給真的關心我們,想看我們生活照的朋友和親人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罐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