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到Century21 Outlet 百貨公司挖寶了!

這一天起了個大早,到位於Chambers St.的Greencard Medical Center檢查我的TB Skin Test.

(兩天前先去打了,等48小時後如果沒腫超過5mm就不用照胸部X光)

很幸運的,我不用照X光,一切符合標準!

拿到檢驗結果後,突然想起這家Outlet就在附近,

就趁早跑去大採購囉!!!(因為每次只要中午過後去都人潮洶湧,來自各國的觀光客都在這邊挖寶)

先從地下居家用品逛起,我跟老頭光是這一層就花了不少時間,挖了不少寶!!

沒想到還沒12點,人就多了起來,尤其是名牌包包區!!

我跟老頭才逛完三層就投降了!

肚子實在太餓了!!

Shopping實在是一件辛苦的事!

狠下心來離開百貨公司後,

馬上衝去吃Belgium food..(比利時)

lunch 

雖然我根本不懂比利時風味的特色在哪裡?

但是只要想到這家Petite abeille的著條、鬆餅、Mussel~~天啊,流口水了!

買到好貨又吃到美食,我的人生就滿足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罐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