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rooklyn1 

我的大腳ㄚ赤裸裸的踏在Brooklyn街道上…who cares

這週末跟老頭一起當Dog and House sitting.

第一天,早起吃法式早餐

brooklyn2 

吃飽飽的,開心逛Williamsburg去!

在正要走去河邊公園休息時,我的大紅鞋突然斷了…

brooklyn3 

連拖著走都沒辦法…

我只好打赤腳逛大街!

走了四條街口的距離,踏在熱滾滾的柏油路上

心裡一直想著,還好我在巨人國,隨處都買得到我的鞋子,

萬一我在東京街頭遇到這種事,真的是要哭死了!

最後走回一家二手衣店,買了一雙可愛的Tretorn白布鞋                                                           brooklyn4

呼~終於鬆了一口氣!

繼續完成我的布魯克林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罐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