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kyoboat 

最美好的坐船回憶…在東京!みなとみらい

第二次,在紐約!!

 我是個完全不會游泳的人…但是對於〝坐船〞卻沒有很大的恐懼感!!

這次老頭的朋友為了和朋友們分享他們結婚的喜悅,特地在夏天的最後這個週末,舉行船上Party!!

很好運的我又有得跟了!哈哈哈~~

來紐約沒有坐船環遊曼哈頓一圈,怎麼說得過去!!

加上在東京又有一次永生難忘的坐船之旅!

我整個是期待+期待+期待+…

boat 

這次坐的船比較大一點,有廚房、廁所,還有專業的服務人員!

一上船就有前菜!!水果、跟好幾種不同的起司可以選!

香檳、紅酒一喝完,服務人員就馬上替你斟酒!

二樓的平台也可以跳舞!

Dinner就在一樓的室內!

因為新郎是韓國人,所以今晚吃〝韓國料理〞!!

boat1 

其實這一趟搭了4個小時,好像很久,但一下子就過了!

因為船一直在河上慢慢的運行,

你一直看不同的夜景,和朋友聊天暢飲,開心的時光馬上就流逝了!

看看新澤西、再看看曼哈頓

最後船長開到自由女神前方!!

我整個跳起來…馬上到甲板上拍照!

到紐約後,離自由女神最近的一次!!

一直不想花錢參觀自由女神,總是在等待親朋好友來紐約玩的時候再一起去!

沒想到今晚圓了我的夢!哈哈

boat2 

只恨老頭相機不爭氣,拍不出好夜景!

結束短暫的四小時搭船遊曼哈頓之旅!

大家還續攤到K Town唱卡拉OK…太High了!

K town就是Korea Town!

所以卡拉OK裡都是韓國服務生…

包箱整個跟台灣有得比哦!

keraok 

當然Music Video都是韓國場景,但又不失質感哦!

韓國人一定很重視卡拉OK文化!

除了五光十射的燈光,四面牆都掛螢幕,

包箱裡面還有鼓可以打!

keraok1 

不過英文跟中文歌都很舊…

最令我振驚的是,裡面全面禁煙耶!

這邊的室內禁煙真的做的很透徹!

老頭說晚上去唱卡拉ok很貴!

不像日本的歌廣場,還可以有飲み放題

想想…還真懷念在歌廣場半夜唱到吐,飲料喝到飽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罐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