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晚天氣變涼了…夏天結束的太快了吧!!

今年紐約的夏天十分異常,

老頭說,往年的夏天都是熱到不行,

今天沒這麼熱,還常打雷下大雨!

現在才九月,天氣就轉涼

笑我算好運,沒碰到酷暑…

 

拜託,我是副熱帶來的人耶!

熱到中暑的經驗多的是,

現在,早晚就有寒意,

我還要挫著等〝嚴冬〞的到來,

不知我是好運還是歹運啊?

long beach1 

不過,開心的是,今年夏天去了好幾個海邊了

就算夏天太短,那我也就算了…

因為有名的邁阿密也去了,

Coney Island、Long Island Beach都去了!

這週末還跟可愛的小Hana一起去Jones Beach

這個夏天也曬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罐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