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s open 

テニスがもっと好きになったなぁ!

認識老頭後,就開始一起騎自行車,

然後又被拉著學打網球,

學著學著,還讓我打出興趣來了!!

老頭的爸媽老早買了今年US OPEN的門票

所以我們一家子都能去看這場紐約盛事!

us open1 

雖說景氣不好,但是一張Night time的門票少說也要40美元…

一杯海尼根要9美元,買個小小的炸雞跟暑條也要9美元…

這樣的消費,每天還是人潮洶湧!

us open2

這一星期看了幾場剌激的球賽,

也幫台灣的女子單打選手張凱貞加油打氣!

雖然在第二輪沒辦法晉級,

但是還是很高興能幫台灣加油!

從她打球的氣勢,我相信這小女生的潛力

 us open3

有趣的是,好多小朋友都買一顆超大網球,

專門讓各個選手簽名!不論是比賽結束後,

或是在選手練習場,都看得到這群瘋狂的小孩!

us open4 

其實我並不是超級網球迷,所以什麼世界前十名我也不認識幾個!

但是,我跟老頭都愛看新秀崛起

能看到無名的年輕選手打敗Top選手,是最興奮不過了!

現在我看我也上了網球的癮了

Love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罐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