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amily 

雖然不是第一次見面,但是這次我做東!

Mike的爸媽這次為了US OPEN來到紐約,在我們家暫住幾天。

嚴格來說,該緊張的人是我,

但是,老頭卻比我還緊張…

因為我們家出現Bed Bugs!!

這也是我為什麼身上奇癢無比的原因。

(WTF,蟲都只咬我,吸我的血…真他媽的癢)

還好經過一連串的處理動作,他倆老沒有受到蟲蟲攻擊。

 

雖然是公婆,但他們卻跟大家都像朋友一樣!

我媽還擔心我會不會招待、服侍…

下個水餃給他們吃,他們就高興得咧!

照顧我比照顧自己的兒子還多,

擔心我爸媽想念我,還要出機票讓他們來玩,

綠卡的事問得比我們還勤,深怕我被遣返@@

出門吃飯都先問我想吃什麼!

Sharp 

很幸運的,我沒有婆媳問題,

倆老都這麼疼愛我,我真的是要好好孝順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罐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