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y, 2009

你悄悄地進入我的生命,讓我開始這一段人類最奇妙的旅程

事情是這樣開始的…

第一次見妳是第7週又六天

在Dr. Huang跟我們確定一切正常並離開後,我跟Mike開心的相擁而泣!

7w 

第二次見妳,已經是個活動力強,手腳狂動的小小小Sharp

10w 

第三次見妳,是為了做早期唐氏篩檢

看著妳小巧的側臉、圓圓的肚子、可愛的腳掌…很開心妳健康的在成長

18w 

後來妊娠糖尿病篩檢以1point之差沒過,開始我每天必須控制飲食、針紮手指的日子

針 

整整九個月,我沒有害喜(只是前期有時候會乾嘔)、沒有便秘、水腫更是一點都沒腫到

也因為〝妊娠糖尿病〞的關係,控制飲食沒有讓自己胖太多

只有後期肚子太大,睡覺背會痠,又頻尿

整個來說算是輕鬆的了!

唯有那一次Non-stress test說子宮收縮太頻繁

被送去打點滴,躺了四小時…很難熬的四個小時@@

終於明白…懷孕過程和妳分享同一個身體的神奇

還有,接著要為妳提心吊膽一輩子的心情…

我們好幸福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罐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