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mas tree1

紐約的聖誕節氣息,在這棵聖誕樹亮燈後開始漫延!!

今年在紐約過了〝第一個萬聖節〞〝第一個感恩節〞…接下來就是最期待的〝第一個聖誕節〞!

其實…從以前就沒特別在過這些西洋節日,

只知道小時候掛過一次襪子(得到金莎巧克力一條@@)

學生時代常花一大筆錢買卡片送人!

長大後就都去跨聖誕趴…

不論在台灣還是日本,街頭也都是聖誕裝飾、還有聽到很煩的聖誕歌曲!

現在住紐約了,氣氛更濃烈了!

走在路上看到好多賣〝生的〞聖誕樹小販 (就是砍真的樹來賣)

樹的味道好香,連我都忍不住想買棵樹來裝飾了!

老頭說…到時候過完節,路上就會堆滿樹 (因為樹開始枯萎)

他對這種製造垃圾、不環保的愚蠢行為嗤之以鼻!!

所以我就閉嘴不買了…哈哈

但是,走在路上就是一直~哇~

因為往常看到的街景都為聖誕節而改變了!

xmax tree2 

(我在吃晚餐)

xmas tree3 

(結果遇到聖誕老公公硬要跟我拍照)

xmas tree 4 

(大樓的雪花很立體)

xmas tree 5 

(為什麼聖誕節要有娃娃兵?)

我的最終目的地~Rockefeller Center

12/2那晚亮燈後,就觀光客不斷

xmas tree 6 

說真的,就是一棵很高的聖誕樹

不過我還是很高興去這個觀光勝地走一趟!

因為這個商業化節日的魅力就是無法抵擋,

華麗的街景、無止盡的Shopping!!

在這棵超大聖誕樹下有個溜冰場地,如果會溜冰,就更浪漫了!

今年,2009

我們很期待這個聖誕節!真的!

因為有一個大禮物!!!

Best Gift Ever!!!

xmas tree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罐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