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誇張…

誰可以到生產前還不知道自己懷孕的??

在美國有個節目叫〝I didn't know I was pregnant〞

真的很想介紹給台灣的朋友看看

為什麼會有人懷孕了還不自知

最後肚子痛到以為要大便

把小孩生在馬桶裡!!

難道連民風開放的美國,性知識都不及格嗎??

懷孕期間真的是最幸福的了

享受老公的服伺

享受身體的變化

享受那種看不到她卻愛她愛得要死的心情

到後來享受她在我肚子裡動來動去的…呃

好像〝異形〞電影裡的片段一般可怕

不不不…溫馨的說法是,小Baby在肚子裡伸懶腰的可愛模樣

如果錯過這一切,莫名其妙小孩就從你下面蹦出來的話

我想那真的是虧大了

But

要說真正的犧牲的話…可就多了

我胖了將近17公斤

舊的牛仔褲都卡在屁股,拉不上來

胸部雖然變大,但是卻爆滿青筋

ㄋㄟㄋㄟ頭的顏色還變深

(因為小baby一出生是大近視,所以要顏色加深才找得到@@)

肚子更不用說了…

懷孕前肚子每天抹得油油亮亮

沒想到最後一個月,無情的妊娠紋還是跑出來

最可怕的是生完後

肚子像洩氣的汽球

軟趴趴又喔罵罵(像烤焦的布丁)

反正…該鬆的都鬆了@@

希望年輕能為我扳回一成

讓我儘可能回復到〝以前的我〞

拜託

Check this out

Before

 bikini

After

肚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罐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