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ia人生第一次回爺爺、奶奶家探親囉!!

tempa 

自從Fia出生後,我連下樓收信都有困難@@

加上冬天冷得要命,當然是窩在有暖氣的公寓裡最舒服了

但是冬眠也是要有結束的時候

就在我們開始想念陽光的時候

公婆開始慫恿我們帶孫子回去給他們〝照顧〞一下

然而…我老公大概忘記我們要帶一個小baby一起出遊

居然訂了個早上六點的飛機

我們兩個前一晚都不敢睡,因為半夜三點半要出門坐車去機場

坐了一個小時的車到機場後,居然大排長龍在check in

還好這段時間Fia都在我懷裡睡很很安穩

終於坐上飛機想說可以睡個三小時

結果Fia這時候醒了…我們只好敢快餵她

喝完奶的Fia整個很好奇自己在哪裡

所以我們要抱她讓她可以東看西看

後來她累了,開始不高興、動來動去…

我就又餵了她奶…喝著喝著就睡著了

我覺得我真幸運,有一個這個簡單好帶的小孩

Fia在飛機上沒有嘶吼的大哭

不過,三個小時沒得睡,還要一直抱著她,還是累!

現在對於下個月的台灣行有挫得等的心情

坐飛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罐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