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孩有人帶真好!!

剛生完的兩個星期有老頭的媽媽幫忙

兩個星期後,婆婆回佛羅理達、老頭開始上班

我就開始house wife的生活

終於讓我撐到Fia兩個月大,打了第一個set的預防針

我們就〝大膽〞的帶她搭飛機去爺爺、奶奶家玩!

這七天六夜,公婆兩個含飴弄孫,心情特別好

所以我跟老頭不時的往外跑,享受久違的兩人時光

三餐又都有婆婆準備…

呃…不要說我當媳婦的都沒孝順公婆

婆婆可是都先做好好的,我說要幫忙都叫我去坐好

佛羅理達州的天氣又超好

我們就在自家游泳池畔曬太陽

Fia應該是第一次在這麼大的太陽下做日光浴吧

婆婆還幫她買太陽眼鏡和帽子…還有佛羅理達有名的flamingo鳥

pool 

瞧她架式十足

pool2 

奶奶就是愛孫子

買東買西的…不過婆婆買的都是好東西哦

這個playmat比fisher-pirce的便宜,但是音樂好聽很多哦!

playmat 

這隻叫〝Foo-foo〞的猴子也是婆婆買的…髮型跟Fia可是如出一轍!

foo 

我的婆婆真的是很sweet、熱情的義大利人

她每天都去上jazzercise…很重視自己的體態呢!

cecilia 

自從Fia出生後拍了一張〝我跟老頭很醜〞的全家照

終於有機會可以拍張像樣的了

3of us 

哎啊…這七天六夜之旅居然都沒拍到公公的照片…希望他別介意

最後一天雙方都很不情願的到機場

我們不想回到現實的紐約,公婆也好想留下Fia…

怎麼說呢?我覺得有長輩幫忙照顧小孩是很幸運的

但是當你和長輩對於小孩的教育方式有出入時…那可就要溝通一下了

還好我婆婆是個明理人…想對Fia做什麼都會尊重我,先問過我意見

哎…我真期待下個月回台灣…期待看到我爸媽含飴弄孫的樣子

真的很感謝老公體貼我,迅速的買機票讓我能安心下來

更要感謝Fia,這次坐短程三小時的飛機表現的非常好

希望下個月的17個小時(天啊…)長程的能坐得住啊

love my 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罐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