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個母親節

(展場美眉Fia)

mother's day 

母親節前就想寫一下

但是我們家Fia自從學會翻身後

不知道是整個太興奮

還是她在練功的期間,發現自己能發出尖叫聲

整個星期家裡都是她這個小孩的尖叫聲!!

搞得我身心俱疲

心情好也叫、生氣也叫、想睡覺更是要叫…

超怕她聲音都叫啞了

還好…

經過我每天的耐心教導

她終於在母親節前夕恢愎正常了…

星期六這天她一起床看到我,就給我一個笑臉,而不是尖叫

我差點沒痛哭啊~~

接著,收到〝婆婆寄給我的〞母親節卡片

夭壽…我真的是太欠揍了!

(別這樣,我那天就馬上跟她老人家視訊,讓她看看Fia)

再來是兩個小叔的一聲祝福

最後是老頭〝自己想要的〞禮物@@

他回台灣的時候,手機螢幕不小心壓壞了

所以回美後,就一直手癢想買新手機

厚…算他對電子產品很有自己的品味吧

他不買時下流行的i-phone

他買這個 HTC 牌的…(google說是宏達電耶)

我們夫妻倆一人一支…

老頭奉上禮物時,還想洗我的腦…

一直說,夏天來了可以多帶Fia出去走走,這支電話的軟體是跟google合作的,還可以MSN、facebook…(講一堆)

拍照跟攝影畫質又都超好,出門帶這一支就夠了!

好啦…現在我出門都玩那支電話,小孩都不用顧了

(不過還真不錯用…自己事後玩得超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罐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