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滾吧~Fia

26號去打完第二個set的疫苗後

醫生說:最近要小心她翻身,不要放她一個人

           還有,可以讓她試吃rice cereal囉

媽咪:啥!!!啥!!!

哈哈…我太大驚小怪了…

你看這照片也知道,她正在練翻身絕招

 roll

我這媽咪驚訝的是…醫生說可以餵她吃副食品了耶

好快哦~

母奶還在餵耶,而且才四個月…不是說要等六個月嗎?

醫生很仔細的回答

米是不會引起任何人過敏的,而且她現在開始用湯匙吃東西的話可以練習咀嚼

將來對副食品比較接受度會比較大

rice cereal應該就是類似台灣的燕麥粥,但是是米…

醫生建議我用母奶去泡,先一天餵一次,餵一星期看看

所以我目前仍在做功課,選擇好的產品和準備工具(碗和湯匙)

哎啊…重點是…

一星期後,5/1的下午…我剛洗完澡,就聽到Mike在鬼叫

叫我快去看,Fia快翻身了!!!

果不其然,Fia在地上哎哎叫了幾聲,好像在用全身的功力在翻

一翻過去…老北老母整個欣喜若狂

你看看…

   

(這是5/2第二天才拍的,她已經上手了,每每放到地上就會一直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罐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