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普家的年度盛事

IMAG0309.jpg

2009年

我嫁給老頭後

發現他們一家人都很喜歡網球

所以很幸運的我也可以跟著去看美國網球公開賽

當時Fia還在肚子裡

我們就開始胎教網球

09open

今年2010年

我們終於可以帶著她一起去看美國網球公開賽

天氣很熱

我一邊看網球一邊幫Fia搧風

雖然沒辦法完全專注在球賽中

但是也因為Fia很乖很配合我們

沒有大哭大鬧

所以我們在看球賽之餘還可以很開心的享受天倫

IMAG0279.jpg

比數多少了!!

公婆除了看網球賽之外

也花了兩個週末陪孫女

這次我做了煎餃、宮保雞丁跟韓式泡菜炒豬肉給大家吃

還到家樓下的公園吹風

大家可以一起吃吃喝喝、看網球、逗小孩…多開心啊~~

IMAG0274.jpg

Mike的姐姐有近八個月沒跟Fia近距離相處了

這次來我們家住了三天

沒想到Fia都不怕生

跟大姑玩得很開心

還環抱大姑的手臂撒嬌

(可能也是因為大姑買很多玩具給她啦)

JO

這一次的家族聚會大成功(終於拍到公公的照片)

下次就等聖誕節了

同時

我也忍不住想帶Fia回台灣

讓Fia也能感受到還有台灣的家人的愛

最近跟老公聊到這個想法

他也很體諒

希望今年能再回台灣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罐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