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名符其實的豬小妹…牙齒很癢哦!!

IMAG0320.jpg

記得六個月的時候,Fia開始東咬西咬,嘴巴動個不停…

大家以為她快長牙了

後來等到七個月、八個月過完了…一顆都還沒長

我媽這才告訴我:「你小時候也很慢才長牙齒啊」

好吧…那就等吧!!

反正七坐、八爬、九發牙…她算在正常的範圍

我只祈求她能遺傳到老北一口好牙啊!!!

IMAG0298.jpg

九月中開始,Fia從原本的睡過夜(8小時),突然變得很容易被吵醒

半夜都會起床哭好幾次,搞得老母睡不好…小感冒了幾天(自己牽拖的啦)

後來發現這小孩最近口水流很多!!(她平常不是個會流很多口水的小孩)

可能牙齒正在努力的要衝出來…所以有開始讓她直接吃冰過的香蕉舒緩一下

終於有一天在幫她洗澡,這個小孩大笑好幾下,被我看到牙齦上有兩個小陰影!!!

老北就徒手摸了一下〝大叫〞

「我剛才摸到牙齒了!!!」

 

果然!!!

是兩顆剛冒出頭來的小牙齒!!

突然兩夫妻又自己在那邊很感動的覺得小孩又長大了!!!

她不再只是個小baby了

她是一隻小Monkey~哈哈哈哈

IMAG0368.jpg

之前做得2266的刷牙習慣

現在開始不能打混了!!

不每天刷一下的話…牙齒就會跟老母一樣爛

每天吃吻仔魚粥補鈣

可愛的小牙齒照片要等他們長出來一點才能拍

好期待啊~~~~~

拍到牙齒啦!!!
補照片

小東東.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罐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